营山县积极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3-15 08:32

        春暖花开日,植树正当时。313日,由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发起的“互联网+”义务植树劳动尽责活动在营山县新店镇帽合村开展,现场集中栽植了油樟银杏杜仲苗木1000余株。




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余人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或挥锹铲土,或扶苗踩实,或提桶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履“植”尽责,让原本的荒坡换上了“崭新”的绿装。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是营山县第一次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劳动尽责活动,采用了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前往义务植树基地现场参加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从312日开始,到331日结束。

这次活动结合了营山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向全社会发出了“互联网+义务植树的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营造了共建共享、植绿护绿的浓烈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推进了我县义务植树管理方式的创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参与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营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