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权来我县调研督导项目投资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3-03-17 10:42

3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志权到我县,就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在县领导敬健、宇震、郑胜伟、陈伟等的陪同下,黄志权先后走进县新型节能环保建材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2019-2020年老旧小区基础配套设施改造、绥山片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部门、承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并现场督促、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黄志权指出,一个重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批项目就能构成新的经济增长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保障围绕项目转,全力以赴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要继续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工作落实,着力破解审批、建设提速等堵点难点,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标准规划设计,精细化包装项目,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全市项目投资平稳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