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3-20 17:53

317下午营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中心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营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梁益民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印发中共营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评议重点和要求。积极预热升温,开展系统学习、集中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集体研究起草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打下扎实基础。



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铭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支部副书记郑媛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支部书记梁益民同志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大胆亮丑、深刻剖析、开门见山,把问题讲清楚,把原因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开诚布公。会议现场激情高涨、务实有效,实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营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梁益民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自我批评,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诚恳、举措务实,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见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问题整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认真二字贯穿始终,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用负责的态度、务实的措施,以这次组织生活为契机,全面提升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质量,为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