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渠县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签约仪式 暨“此心安处是吾乡——青春正燃·营渠共兴”人才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 2023-03-21 11:07

3月17日晚上,我县联合渠县在新时代广场举行了营山——渠县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签约仪式暨“此心安处是吾乡——青春正燃·营渠共兴”人才联谊活动,县委副书记杨佳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佳在致辞中向渠县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和青年人才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增进情感、收获友谊,并表示营渠两地合作历史渊源深厚、条件得天独厚、前景无比广阔,希望两地能利用好当前机遇,围绕“政策联制、活动联办、平台联建、服务联动”加强对接合作,持续深化两地人才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营山-渠县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

签约仪式上,在两地优秀人才代表的见证下,营山、渠县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现场签订了“营山—渠县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歌舞演出精彩纷呈,分组拼图争分夺秒,篝火晚会热情洋溢,“深藏不露”的人才嘉宾也踊跃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欢快的互动,把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场地周边还设置了挑战闯关区域,大家可以尽情体验“趣味萝卜蹲”“默契大考验”“互传乒乓球”等趣味游戏,并获得闯关积分,抽取神秘奖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营渠两地人才合作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又是两地取长补短、双向赋能的良好开端,更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组团培育川东北创新人才集聚地”“川东北创新人才政策提升年”的一次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