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绥安街道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复核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3-03-21 14:58

2023320日下午,绥安街道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复核迎检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旭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营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社区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复核迎检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务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复核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进入状态。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遵守文明城市公约,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踢好“临门一脚”。二是进一步抓住重点,全面深化举措。街道上下要将此工作放在首位,全力找准重点难点痛点,攻坚克难。班子成员要带头下沉社区入户宣传,着力提高辖区居民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导,全面压实责任。完善街道创建工作责任机制、监督机制、奖惩机制,推动工作责任化、标准化、制度化,为复核迎检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