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我县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 2023-05-31 08:40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交流工作经验。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兴贵、兼职副主任鲁丕东,县政府副县长陈伟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冯伟主持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理顺城管机制体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营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按照“繁华不繁杂,简洁不简陋,方便不随便”的城市管理工作方针,建立创新机制,保障要素资源,加快推进城市基础建设项目,加大城市管理经费投入,县城建设日益精致,城市管理日趋精细,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希望营山县继续总结经验和做法,补足短板和不足,攻坚克难,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近年来,我县始终牢牢把握“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繁华不繁杂,简洁不简陋,方便不随便”的城市管理工作方针,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品质建城向品牌营城拓展,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四川省文明城市”“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县”“四川省生态园林县城”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