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街道闻“讯”而动 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时间: 2023-05-31 17:57

531日早晨7时开始,县气象局连续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息和雷电黄色预警信息,在接到各项预警信息后,绥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各社区通过辖区业主微信群转发预警信息,并要求社区和街道干部严阵以待,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各社区在接到预警信息后,立即投入工作,冒雨进行监测,重点对城市内涝点、易积水低洼地段、老旧危房、地势低的地下车库等重点部位进行监测排查。并通过应急小喇叭和小区音响等劝导居民雷电期间勿外出参加户外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旭迪亲自带队查看了文林街65号、丰乐街52、盐市街85号等地情况,并现场调度作防汛安排部署


    

     下一步,绥安街道将加大防汛力度,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在防汛一线担当作为,筑牢防汛安全堤坝,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