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

时间: 2023-06-05 11:55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62营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决心如磐、继往开来”“正心明道、钢规铁纪”“民心为天、厚植基础”“镌心之痛、殷鉴不远”“信心笃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稳致远六大展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思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情怀。

参观结束后,聂思政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要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纪律,坚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约束。三要守底线,要清醒认识党纪国法的底线不可违、红线不可越、高压线不可碰。

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展板和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让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大家表示,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了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沉痛代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以过硬作风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