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调研营山县林业项目推进及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3-06-08 08:13

     6月6日,南充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刘家明一行深入我县,调研督导油茶、油樟、油橄榄、珍稀林木产业发展及林长制执行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家明总工一行深入农业珍稀林木产业基地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对营山有关储备林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林业产业发展、林长制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督导。

刘总工对我县林业产业发展的思路及相关林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国家储备林建设纳入了林长制考核,要认真谋划、科学规划,高位推动,营山县的储备林建设启动时间晚,基础薄弱,要多学习周边县市区的先进经验,避免走弯路;二是营山发展“三桶油”林业产业是区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名片,特别是油橄榄园区已获得省三星林业级示范园区称号,要进一步经营好、发展好,要大力推广良种的使用率;三是林长制的执行要注重组织保障到位、运行机制健全、定期检查督导、管理手段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