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 2024-04-12 09:52

4月10日,东升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东升镇政府礼堂召开。本次人代会应到镇人大代表76人,实到代表6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廖鑫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选举,杨振同志全票当选为东升镇人民政府镇长。并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杨振同志表示,他将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东升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东升镇2023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东升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对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对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12件。



会上镇党委书记文利民同志对东升镇人大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务必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切实把认识统一到抓住机遇、谋求发展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务必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兢兢业业履行职责,勤勤恳恳地做实工作。三是务必坚持抢抓重点快发展,把精力主要用在重点工程上,全力以赴助推东升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四是务必坚持精诚团结拼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五是务必坚持作风建设促发展,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东升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