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领导视察交通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4-18 09:10

4月1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领导一行深入我县部分在建及建成交通项目视察交通建设工作,并在西干道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交通建设发展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紧扣“当好融渝发展排头兵,打造综合交通次枢纽,建设商贸物流集散地”发展目标,大力实施“四大行动”,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全县交通面貌,为建设“三力营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统一乘车亲身体验了G244线县城至回龙段、S205线绿水至法堂段、顺蓬营一级公路等建成路段,并深入到县城至清水湖旅游公路、成达万高铁营山西站等在建项目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听取有关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晓玺首先对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营山交通、支持交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详细汇报了全县交通规划及发展概况、“十四五”以来重点交通项目实施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全县交通人将承关怀而奋进,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奋力开创营山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