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共话党建

时间: 2022-11-11 16:34

     11月10日下午,南充市航务局机关党支部与骆市镇温祖村党支部在温祖村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及学习交流党建经验活动。

     温祖村党支部书记文雪东从基本情况、后备干部培养、产业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温祖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计划:一是推动枇杷、蔬菜等产业发展,二是对活动阵地进行提档升级,三是全力以赴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

     市航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崔坤成交流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一是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中心工作;二是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八个方面的制度;三是落实好党员培养、党费收缴等党建具体工作。

     市航务局纪委书记何豪杰强调:结对共建要更贴近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机关与农村党组织工作开展各有优势,各有侧重,又各有短板;要找出共建的平衡点和着力点,互动互补、求同存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齐心协力抓好乡村振兴。

     联片领导郭华在会上指出:目前温祖村产业发展刚起步,村党支部要乘关怀而奋起,利用支部结对共建的机会,补齐自身短板,提升干部能力和素质,建强队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打造成骆市乡村振兴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