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燚专项督导我县“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业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2-11-15 14:34

11月11日下午,副市长史燚来到我县专项督导“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业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杨贤军参加督导。

史燚一行先后前往位于营山经开区内的川信热处理项目、阀门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四川仓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营山县江苏无锡小铜人西部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史燚听取了我县就“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业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发展等情况,主动靠前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史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续保持拼的状态、拿出拼的劲头,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狠抓增长点、跑出加速度,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立足新时代,着眼新赛道,持续狠抓苦干,久久为功,选企业搞招引,全力推进高标准厂房建设,厚植发展根基,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实现工业稳增长工作满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