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拼建设,全力以赴开新局

时间: 2023-02-03 11:06

营山发展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铆足干劲拼建设,全力以赴开新局

        2023年是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春节假期刚过,营山发展(控股)公司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战之中。公司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实现“开门红”。

一、“新年第一会”,吹响奋勇争先“集结号”,开年即开跑

1月28日,兔年首个工作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面部署了全年工作,向新一年的拼搏发展发出“动员令”,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紧迫和决心,争分夺秒拼经济、心无旁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1月29日公司专题研究项目谋划编制和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毫不动摇把项目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稳增长、保持企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重要抓手,推动项目编报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并要求所有下属企业和各内设管理机构全年编制申报项目不少于6个,实行半年一考核,每少1个扣减季度绩效目标分5分。对公司今年新(续)建的22个项目明确建设内容、时间进度,目标要求,并逐一落实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力争全年实现投资15亿元。1月31日上午公司又召开了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对公司今年的20多项重点工作逐一安排细化,传递大抓经济、大抓发展的强烈信号,传递决战首季、赢全年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开好新局,抢占发展先机。

二、“开工第一天”,奏响复工复产“奋进曲”,开年即冲刺

        公司10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马不停蹄、按部就班地紧张作业,抢先按下节后复工“快进键”。粮油产业园项目为抢抓工期,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今年春节收假第一天,项目管理人员便已全部返岗,做好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拿出拼的姿态、抢的劲头,紧抓公司承接的全县重点工程,奋力实现“开门稳”。复工当天,负责项目建设的全体人员以“满格”的精神状态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形象进度和工作量实物量。

三、沉到现场鼓干劲,打响稳健发展“发令枪”,开年即决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在正月初四就带领相关人员到成都就今年谋划的项目与多家银行主动对接,了解银行融资投向政策,对接项目融资可研,邀请他们来县调查,有望一季度争取获批贷款5.4亿元额度。在假期分别与勋睦公司、代颐公司、小铜人公司、金铜公司、金众合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运行状态,协调解决困难,推动转型升级,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快马加鞭抓开局。公司其他5名领导分别深入联系企业和负责的项目开展“问需问计”、精准服务活动,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

四、抢跑新年新赛道,擂响攻坚克难“冲锋鼓”,拼出新业绩

        节后上班第一天,公司下属企业和各内设管理机构集中梳理2023年工作目标、经济指标和发展思路,布置重点工作、开展安全检查、督促项目建设,以实干求实效。全体员工收心归位干劲足,迅速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一幅幅画面生动演绎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干劲,以“上满弦”的状态干出好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