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馆被评为2022年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全市档案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23-03-03 14:37

近日,记者从县档案馆获悉,营山县档案馆被评为了2022年档案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2022年全市档案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2022年,营山县档案馆开展多样的宣传文化活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拍摄《红岩烈士李子伯的家书》《营山籍青年学生抗敌报国志愿书》等读档视频、开展档案馆打卡活动、举办网上展厅等,获得了南充日报、南充电视台的刊载报道。同时高标准建设“营山县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推送档案资讯、营山文史专题文章、建党百年微视频等内容,被中国人民大学档案研究中心评为全国“2021年度十佳档案媒体推广案例”。档案馆还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红色历史、国情县情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2022年累计接待单位团体64个,接待人数超3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