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工商联、县女企业家协会 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 2023-03-07 16:52

3月6日,营山县工商联、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温暖三月 携手同行”,旨在充分展示女企业家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引领其奋进新征程,为营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苏华,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方小莉,部分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朱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表示,过去的一年,营山县女企业家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和女企业家”为宗旨,主动担负起为女企业家创业发展服务的重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女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营山建设。她希望,县女企业家协会牢记办会宗旨,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会员交流,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政企沟通、银企沟通的重要桥梁,交流学习、提升素质的重要阵地,团结互助、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广大女企业家要始终以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引导妇女就业创业上展现新作为,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上实现新跨越,在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上彰显新担当,为大力实施“四大行动”,建设“三力营山”,全面开创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华表示,将继续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女企业家做强企业,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女企业家的成长,关心协会的发展。

方小莉在讲话中希望协会全体会员积极争做知识女性、事业女性、文明女性,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在努力建设“三力营山”的征途中勇当花木兰、撑起半边天。

活动中,女企业家代表们踊跃参与唱歌、跳舞和诗朗诵等才艺表演,展示女企业家的风采,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