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班助力解难题 项目建设“加速跑”

时间: 2023-03-29 14:10

     一年之计在于春,奋力争先正当时。今年来,营山县按照省委、市委的总体部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成立了工业企业服务工作专班,扫清项目落地“拦路虎”,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

     营山阀门智能生产项目的建设工地上,今年1月初项目一期刚刚完成地基结构建设工作,二期也刚刚进场还是一块荒地。在工业企业服务工作专班入驻后,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一期四栋厂房已经拔地而起,二期也完成了桩基础施工。谈及当前的建设进度,阀门公司的负责人也信心满满。这种信心不仅来自项目和企业自身,更来自于县委、县政府提供的全流程全方位精准服务。今年以来,营山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项目提前谋划,建立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围绕“项目前期、要素保障、金融服务、政策兑现”等目标,严格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加强调度、定期考评,持续优服务强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据县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营山县相关职能部门将通力协作,以“保姆式”服务为工业企业提供项目建设指导和服务,确保落地项目顺利开工、在建项目早日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