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持续整治城区大型货车乱停乱放

时间: 2023-04-07 09:01

为切实解决我县大型货运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由县治理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火车站管理办公室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城区范围内存在的大型货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

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组围绕重点区域周边道路开展整治,加大对货车活跃的工业园区、物流大道和建筑工地区域周边道路的查控,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坚持严格执法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对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让他们认识到车辆乱停乱放的危险性,进一步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重点整治拖拉机和4.5吨(含)以上蓝牌货车以及所有黄牌货车停放,需要停车的车主可前往城西停车场、城东停车场和城南停车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