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傅宗洪来我县开展巡田工作

时间: 2023-04-25 11:35

  4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市级联系副田长宗洪带队,市政协机关三级调研员滕昭辉,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汤彧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委员、副局长罗震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罗伟民一行我县开展巡田工作,并对田长制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县政府副县长陈伟、县政协副主席冯伟等的陪同下,傅宗洪一行先后深入新店镇罗宽村、回龙镇增产社区,对田长公示牌设立情况进行查看、详细询问田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傅宗洪对我县的田长制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要以推进田长制为抓手,压紧压实耕地保护责任强化监督考核及时梳理问题台账,确保新增耕地一亩不假,存量耕地一亩不少,违法占用耕地一亩不让,夯实粮食安全基石

近年来,我县按照上级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强化长牙齿措施,严格划定“三区三线”,加强耕地用途管制,推进集约节约用地,建立县、乡、村三级田长责任体系,不断强化耕地保护。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田长制工作要求部署和营山县全面推行田长制实施方案》,进一步压实耕地保护责任,加快推进2022年度承诺种植整改恢复20231-2月流出耕地整改恢复,严厉打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行为,压实县乡村三级田长巡田责任,切实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