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委书记罗明远到成都市营山商会走访调研

时间: 2023-04-26 17:08

      425日,县委书记罗明远带队前往成都市营山商会,调研商会运行情况,走访看望在蓉营山乡贤,与大家深入座谈交流,共叙乡情乡谊、共话桑梓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明远一行观看了营山城市宣传片《这里是营山》,听取了成都市营山商会会长李举中所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商会发展历程以及在蓉营山乡贤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与会乡贤代表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

    交流中,罗明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近年来成都市营山商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的营山乡贤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营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发生的新变化、呈现的新面貌。

    罗明远指出营山作为南充融入重庆的桥头堡,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要战略支点,交通优越、环境优美、区位独特、资源富集,发展空间广阔,投资营山正当其时。

    罗明远希望在蓉营山乡贤能巧借成都春季糖酒会等平台,充分发挥成都市营山商会的人脉网络和信息渠道,推介营山的地理区位、交通优势和丰富的农特产品资源,动员更多在外乡贤返乡投资兴业,推动更多成都等异地企业来营考察洽谈,努力推动营山高质量发展,为川渝合作示范县建设贡献力量;县工商联、县经合外事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注重收集整理商会、乡贤、企业的投资需求,加快跟踪推进一批意向项目、投资项目签约落地,聚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结出新硕果。

会前,罗明远一行还前往成都市营山商会执行会长企业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