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坚守 用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时间: 2023-05-05 14:54

五一假期,当人们在尽享假日休闲时,在我县各重点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随处可见工人师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推进项目建设,加班加点赶订单、抓生产,用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在县城复兴路段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工程现场,施工围栏内机械轰鸣,破碎机、挖掘机、工程车紧张作业,工人们忙着开挖沟渠、铺设管道,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针对当前有利施工天气,坚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上足机械、上足人力,加班加点赶工期,按下工程建设“快进键”。

在经开区内,不少企业同样不停工、不停产,工人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赶订单、抓生产,用辛劳和汗水诠释劳动之美。在四川省发仕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个个工位座无虚席,一排排缝纫机“嗒嗒嗒”地欢快运转,一件件色彩斑斓的衬衫、裙装挂满了衣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