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远督导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5-11 15:19

5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罗明远带队督导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城市建设的各方面,细化规划方案,提升建设品质,优化生态环境,让广大群众共享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



督导中,罗明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叠湖公园、兴隆湖公园、污水管网改造、城北公租房、南门河改造示范段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优化施工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明远指出,实施城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硬实力的重要载体,是切实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的必然选择。


罗明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站位全局,攻坚克难,把项目建设转化为助推城市发展的“强引擎”“硬支撑”。要完善细化方案,始终坚持实用为主的原则,学习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把需要与节约结合,突出功能定位,让项目建设更加合理实用。要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抓住建设施工的大好时机,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加压奋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各施工单位要强化攻坚意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县政府副县长陈伟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