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等领导督查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综合保障工作

时间: 2023-06-07 08:43

6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县政府副县长、县招委主任杨贤军等领导深入营山中学、营山二中等高考考点,就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综合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营山中学和营山二中,张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指令控制室、视频监控室等处,详细了解考点考场布置、试卷保密、视频监控、交通保畅、电力保供、食品安全、降噪保考及各类突发事件应对等备考工作。

张华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千家万户,涉及面广,社会高度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通力协作,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做好高考备考工作;要制定周密的高考应急预案,不断细化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抓实抓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执行试卷保密措施和各项考试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禁噪、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稳定有序的考试环境,坚决完成“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5859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除参加高职单招已录取1207人外,其余4652名考生将参加6月7日至8日全国普通高考统一考试,其中文科考生1958人,理科考生2196人。全县设营山中学、营山二中两个考点共157个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