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营山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体检结果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 2023-01-18 17:03

各相关考生:

    根据《2022下半年营山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营山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调整公告》等规定,现将我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拟体检人员的体检结果公布于后(详见附件1)。经公示无异议的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考察对象。

拟考察对象的考察工作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并将《营山县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详见附件2,《考察表》中有关个人信息由考察对象本人如实、准确填写)。其中:报考临床医师、中医医师岗位的考生须于2023年1月19日上午10:00准时到营山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报到,根据报考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聘用单位(岗位)。各单位务于2023年2月13日前完成考察工作,并将《考察表》交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人事(含学籍)档案在县外的拟考察人员请在体检结果公布后主动到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开具调档函,在规定时间内将档案转至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便进行聘用资格的审查与确认。考察合格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报县政府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

其他未尽事项以《2022下半年营山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817-8377693(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817-8236673(县卫健局人事和科教股)

附件:1.2022年下半年营山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拟考察人员名单

      2.营山县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营山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