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筑牢人民安全意识防线

时间: 2022-11-28 17:34

11月24日,我县建设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综合评议意见反馈会在县委三会议室召开。省应急厅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副主任苏玲,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万伦,县委常委、副县长宇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春,县政协副主席冯伟出席会议。

苏玲通报了我县建设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综合评议情况,并认为我县在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取得了较好成效。苏玲指出:营山要持续巩固创建成效,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总结创建成效,深化创建成果,夯实创建基础,创新方法路径,全面构建综合性、全方位、系统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要强化安全源头管控,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明确新业态、新领域的安全管理部门,有效推动企业的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组合管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健全安全的防控机制,夯实城市安全基础。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系列活动,加强公益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万伦从“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示范引领,坚决抓好巩固提升”、“坚持综合施策,抓统筹推进”三个方面对营山进一步做好创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宇震就我县建设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