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三举措做好春节值班工作

时间: 2023-01-31 11:28

城南街道三举措做好春节值班工作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街道的社会稳定,让全街道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城南街道扎实做好有关工作安排、布置和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城南街道成立了值班领导小组,并在部署会上从值守时间、职责、制度、纪律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二是强化制度。城南街道要求值班值守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按要求做好交接班工作,做到无缝对接,确保值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并做好值班值守记录。

  

三是落实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城南街道纪工委和值班领导小组成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除了督导值班值守工作之外,还不定时对办事处和各村、社区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了春节期间辖区内没出现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