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03 16:39

               202323日上午,城南街道办事处召开了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黄彦闻同志主持。

会上,办事处主任郭欣同志对上一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经济工作作出了相应部署:就疫情影响导致经济下行压力大的局面,街道办将如何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推动服务工业行稳致远,大力发展服务第三产业,改进重大项目攻坚、美丽家园建设、基层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还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全体干部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为推动城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力出策。

最后,党工委书记罗廷轩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四大要求:要有新理念,摆脱旧观念的束缚,善于寻找利用各类资源发展城南街道;要有新状态,要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中心意识;要有新作风,持续提高群众观念,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领头作用;要有新作为,必须脚踏实地、工作尽责,杜绝“不做事、做不好事、不做好事”的现象,树立争先意识,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