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节点纠“四风” 风清气正过“廉节”

时间: 2023-05-31 09:54

    一是强预防,做到警钟长鸣。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剖析《中共南充市纪委南充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领全体干部以案为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二是抓监督,确保运转有序。督促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在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工作;对各单位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开展了2轮明察暗访,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三是严整治,形成高压态势。针对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病”,保持高要求、严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群众、会所、高档餐馆开展明察暗访,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坚决一查到底,形成震慑,为城南街道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打下坚实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