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项监督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时间: 2023-05-31 10:08

    一是作风赋能,营造良好氛围。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离不开高站位、善担当、勇作为的干部队伍。街道纪工委主动谋划,精准护航营商环境,将作风纪律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共安排、同部署,以作风攻坚激发担当作为,推动干部以昂扬奋进之姿激发营商环境的发展新活力。

    二是肃风正纪,净化发展环境。在街道办、便民服务大厅、各村(社区)门口及辖区各主要街道醒目位置张贴营山县损害营商环境行为“举报专码”共两百余份,以创新之举拓群众反映之渠。全面摸排党组织、党员干部或检查对象有损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行为,广泛收集举报线索,以群众监督之力压干部担当之责,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三是狠抓监督,提升服务质效。深入便民服务窗口,以办事群众视角对优化服务的效果进行实地暗访督查,紧盯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懒政怠政等现象,及时发现、处置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违纪违法等行为,着力整治层层加码、隐性歧视等问题,以专项监督之力推动政策宣传精准化、通俗化,业务办理规范化、高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