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室深入营山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 2023-06-05 09:31

5月16日,市政府督查室一行深入营山县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点位开展现场督导,重点检查了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排查整治、省级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排查整治、省级经济开发区突破红线违规开发问题排查整治、央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营山河沿线污水收集不彻底等第二轮央督反馈问题、交办信访件及长江经济带问题整改情况。

检查中,督查组对清水红岩页岩矿骆市镇幺店村页岩矿乐源建材相关手续办理等问题点位整改进度较缓的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问题整改牵头单位要强化统筹,加强指导,对照方案抓整改,对照问题抓落实;督察组对县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县城东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县园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等项目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希望牵头单位继续做好工程项目的推进,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运、早日发挥效益。最后督察组指出,县环委办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进行上下联动,积极开展多方协调,确保各项生态环境问题按质、按量、按期整改到位并完成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