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营山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5月30日受理并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时间: 2023-05-30 17:22

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30-202365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17-5050620

地址:营山县一环路北二段南充市营山生态环境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受理并拟批准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营山县城南第一完全小学校扩建工程

营山县城保乐街 1

营山县城南第一完全小学校

四川鑫百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拆除现有初中部教学楼,在新增用地新建初中部综合教学楼,规模为 30 个初中教学班,设置普通教室、办公室、功能教室、多功能厅、购置设施设备等,新建标准运动场,并对现有小学部教学楼及宿舍进行升级改造。

1.大气。食堂油烟经1 台油烟净化器理后高于屋顶排放

DA001,距地面高度15m)。实验室废气经自带油烟净化器处理后由烟井引至教学楼楼顶高空排放(DA003,距离地面约为 21m)。

2.废水。生活污水经 3 个预处理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食堂废水处理池(20m3)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实验室废水(200m3)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3.噪声。水泵消声、减振等降噪措施,设置限速标志。

4.固废。生活垃圾桶、实验室一般固废分类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日产日清,餐厨垃圾、废油脂交由特许经营企业收运处理,日产日清。实验废液、废试剂瓶暂存于危险废物暂存间(5m2)内,定期交由有相应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