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职责:

1、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2、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3、保护国家和人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4、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5、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
6、办理上级县委、县政府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领导:

晏化森  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吴建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主持人大全面工作;负责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联系禹王宫社区、吹角村;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青  禹  党委副书记负责党政机关的日常事务分管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工作分管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目标绩效管理和督查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编制、党务、党建、干部、人才、保密、意识形态、宣传、精神文明建设、老干部档案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分管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镇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会、妇联、团委、职工食堂、目督办等单位分管应急和安全管理办公室(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系龙腾村、黑马沟村;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李小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系双龙村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协助青禹同志分管组织、人事、编制、党务、党建、保密、意识形态、宣传、精神文明建设、老干部和档案管理工作;分管便民服务中心联系麻柳村;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  负责财务、预算国有资产监管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分管内审、财政所、河湖长制工作;分管财政所;分管国土、林业、村建、水务工作;负责汛抗旱、抢险、救灾。分管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联系龙岭村、七照村;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  分管农业农村、道路交通建设和管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统计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办公室;分管农业服务中心联系灵滩村、龙跃村;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  分管招商引资、商贸流工作;负责镇人民武装人防工作、民兵预备役和兵役工作分管统战和宗教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依法治理和综合治理办公室);分管政法、法制、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田艾川  分管教育、科技、体育、文化、红十字会、广电和通讯等工作分管民政、退役军人务、卫生和计划生育等工作分管疫情防控、残疾人服务和管理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和民政办公室(卫生健康办公室);分管社会事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老林教办、老林中心卫生院(包含镇卫生院)、老林中学、老林小、广电公司老林分公司、双林卫生院、双林小学等单位,联系龙村;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蒲馨怡  副镇长协助青禹同志分管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分管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分管就业、医疗、社保、农保等工作;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系翰林社区、猫顶村;负责分管联系部门和片区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


机构设置:

老林镇农业服务中心

负责农业农村服务工作,新产品农具引进、试验、示范,病虫害防治,水利水土治理工作,农机安全检查和事故预防,农村公路规划建设等服务工作。

老林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协助征集、申报、办理辖区内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及在职人员养老、失业、医疗保险。积极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转岗培训及再就业,负责收集、统计上报工作,做好劳动保障等日常工作。

老林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

负责民族宗教、教育、卫生、防疫、文新广、体育、老龄、计生、民政、司法、残联、信访稳定、法制教育、社会保障、就业促进、法律援助、惠民帮扶、农林畜牧技术等综合服务工作。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