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MB0T46195E/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3-11

绥安街道扎实推进城镇燃气“瓶改管” “瓶改电”工作

时间:2024-03-11 | 来源:营山县绥安街道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议3次,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抓落实,实行街道领导包社区,街道和社区干部包街区,争取用户、企业最大改造支持和理解,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户。

二是突出摸清底数。重点针对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移动商贩等基础薄弱的领域,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对辖区内的瓶装液化气使用情况摸底造册,已累计检查519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广泛宣传推动。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多平台开展最广泛的宣传发动,结合消防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开展“敲门行动”,与商户面对面交流,引导用户、企业算好安全账、经济账,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宣传人次覆盖1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