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529E/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木顶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21

木顶乡积极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培训会

时间:2024-03-21 | 来源:营山县木顶乡人民政府

3月20日上午,木顶乡抓紧春耕生产关键期和清明前夕高火险期,乡党委、政府联合黄渡派出所,分两次召开了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培训会。全体乡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与安全分管负责人,全乡两轮摩托车及三轮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两次会议上均播放了安全教育警示宣传片,派出所民警和分管安全的乡级领导对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安全和森林防灭火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培训,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带头对当前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在场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最严肃的态度对待安全生产,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做好隐患排查。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求各村社干部履职尽责,在春耕时期和高火险期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监督交通督导员勤上路,要求社长落实巡山制度,过期的防火器材要及时更换补充,做好灭火队员的动态调整等方面工作要落到实处。乡上将成立督察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闭环销号,持续跟踪。三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重点时段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