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895A/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回龙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18

回龙镇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22 | 来源:无

2024年3月13日至14日,回龙镇应急办联合镇市监所和涉及的村(社区)工作人员,分为四组,对辖区内110家“九小场所”进行走访排查,力求排除消防、燃气、食品安全等方面隐患,维持回龙镇安全形势稳定。

本次检查范围包括超市、药店、餐饮店、副食店、KTV、卫生院、烟花爆竹店等场所,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同时对餐饮、购物场所进行燃气和食品安全检查,检查燃气设备是否存在隐患,食材是否新鲜,后厨是否卫生,包装食品是否过期等方面。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商家安全意识不足,经营店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如灭火器过期未及时更换,消防通道堆积杂物等,应急办工作人员要求相关经营者立即整改,并对其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通过本次检查,回龙镇排查整治了“九小场所”的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升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接下来回龙镇将对“九小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筑牢安全之基,守好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