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748Q/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9-01

县商经局聚焦服务效能提升 助推企业发展增速

时间:2023-09-04 | 来源: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一是净化法治环境。坚持法治机关建设,接受人大、政协监督,依法履行4项行政审批职能;接受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深入推进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不断练好内功;坚持重信守诺,遵守合同精神,按时兑现招商奖补政策,维护政府公信力;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提升“互联网+监管”能力。

二是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县级领导包企业、包项目、保增速、保产值”的包保责任制度;开展月帮扶工作,已收集问题60余件,解决50余件,其余暂不能解决的积极向企业做好解释说明,并得到企业支持理解;坚持现场办公和周调度、月盘点制,坚持4个专班服务制度。

三是助力企业发展。组织义丰亨等10家企业参加全市汽配产业供需对接会;促成佳纳与菲尔德协丰与仓钛、欧度与瑞琪翔等20余家企业相互配套,推动产业成链集群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