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2069/2023-000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朗池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9-07

朗池街道组织辖区“小作坊”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常识培训

时间:2023-09-07 | 来源:朗池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安全作出的重大部署,加快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食品小作坊整治提优工作要求,2023年9月6日上午,朗池街道组织召开了辖区食品“小作坊”企业安全生产常识培训会议,共有127家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食品安全专家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开展培训学习,重点对食品小作坊如何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场所布局与设备设施、做好食品原料索证索票与进货查验、落实食品加工过程管理、出厂检验、生产与销售记录以及关键环节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监所所长李继军同志分析了目前食品小作坊存在的一些常见问题,要求辖区食品小作坊通过认真自查、整改提升,全面提升整体水平,形成制度健全、管理到位、布局合理和设施完善的规范化小作坊,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