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4-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1-22

城南街道景阳社区便民集中熏制点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4-01-22 | 来源:城南街道办事处

临近岁末,腊肉香肠是很多人必备的年货之一,为了方便居民熏制腊肉香肠,城南街道景阳社区从2023年12月初开始就在南苑钢材市场内设置了便民集中腌腊制品熏制点。

城南街道景阳社区便民集中熏制点已连续3年为群众免费熏制腊肉和香肠等腌腊制品。熏制点每天上午八点开始收肉,收满就熏肉。集中熏制点的无烟环保熏制服务,不仅改善了空气质量,降低了消防安全隐患,还解决了居民们熏肉难的问题,让熏肉过程更加环保,确保了腊肉的品质和口感。



“肯定这样方便得多,我们直接家里备好肉,提来他们熏制好就是。我们提回去自己洗了就可以下锅,又省了很多时间,这腊肉熏得好,解决了我们熏腊肉过年的需求,环保又有传统的年味,真的巴适。”居民张女士在领取到自己拿来熏制好的腊货后开心地说。



下一步,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将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私自熏制腊制品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将做好集中熏制的配套工作,让群众能得到方便、实惠,让传统“有地安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