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2069/2024-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朗池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07

朗池街道:“洁”尽全力,共创美好工作环境

时间:2024-02-07 | 来源:朗池街道办事处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营造干净、整洁的街道办公环境,更好地为群众服务,2月2日下午,朗池街道组织全体街道干部打扫办公楼内的环境卫生,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维立带头,全体街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这场大扫除活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合力,手持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对办公楼办公区域、大院公共区域、绿化区域以及楼道、停车坪等各分工区域进行了集中全面清扫整治。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清扫,街道办公楼的面貌焕然一新。原本积年存在的灰尘、污渍、杂草等都被彻底清除,取而代之的是整洁的环境和清新的空气。街道干部纷纷表示,虽然清扫过程辛苦,但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心情愉悦,也深感自己的努力值得。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街道干部的凝聚力,展现了街道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朗池街道将以此为契机,长效保持好办公楼、办公区域卫生,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打造乡镇人居环境整治的典范,示范引领辖区人居环境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