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7850C/2023-000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太蓬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1-24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4 | 来源:太蓬乡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4日,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太蓬乡人民政府召集全体党员同志在太蓬乡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宾怀忠在党课上指出我们要充分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将其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伟业。要在以学增智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六个必须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开创建功之业,以更大格局、更强担当推动分管联系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