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449T/2023-0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1-22

营山县城守一小: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3-11-22 | 来源:营山县城守一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城守一小开展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活动以演练宣讲和专题讲座两个方面。

活动中,城守一小全体师生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演练警报响起,全体师生听从指挥,从安全通道疏散,快速有序撤离教学楼,安全到达操场中央,整个疏散过程安全有序。县消防队员针对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灾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演示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动作要领,并现场操作演示灭火。

活动后,县绥安派出所所长朱春江作了法治教育专题讲座,使城守一小全体师生对法治教育有了更深感触。

城守一小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不断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了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