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449T/2023-000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1-27

营山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

时间:2023-11-27 | 来源: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近日,营山县实验幼儿园诚挚邀请部分学生家长参与幼儿园课程建设,发挥家长们的行业特长,多领域、多维度地丰富幼儿园的课程体系,开展一系列家长助教活动。

活动中,医生妈妈带领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怎样保护牙齿、如何正确的洗手,从细节处教会孩子如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花艺妈妈带来各种各样的鲜花,让孩子认识并体验插花的乐趣;警察爸爸穿着警察制服,围绕他们的工作环境、平时做些什么、各种警察用具等话题展开;当化学老师的爸爸利用化学原理,带领孩子们领略一场神奇的“魔术之旅”。

家长助教活动是心与心的交流,更是爱与爱的沟通,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家长助教活动不仅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更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幼儿园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