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MB0T46195E/2024-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26

绥安街道“三到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4-03-18 | 来源: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一是强化值班工作,值守力量到位。街道先后召开值班工作培训会3次,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政府值班室关于值班值守工作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值班值守工作,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确保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认真落实零报告制度,周末及节假日每天下午18:00前按时向县委、县政府及应急局值班室报告当天值班情况。

二是完善值班制度,应急处置到位。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完善24小时值班、突发重大事项报告流程等制度,积极做好《值班安排表》《值班记录表》上墙和入册工作,规范来电来访记录、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各类紧急重要情况的应急处置紧急事项报送等事项。截至当前,共接到上级值班室抽查17次,均已及时接听并准确作答。

三是严肃值班纪律,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做到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到人,措施细化到人,责任明确到人,严禁擅离职守,杜绝任何脱岗、漏岗事件的发生。街道纪工委定期对值班室情况进行检查,对不规范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提醒,确保高质高效的推进值班值守工作,为辖区居民守好门、站好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