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9-08

营山: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3-09-08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监管行为,提高监管效能,近日,营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双随机、一公开”联席工作会议。全县15个部门的业务人员及县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个别部门工作进度迟缓、工作流程不规范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积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行“双随机”抽查工作机制的重要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规范监管行为,加快提升市场监管综合效能。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双随机、一公开”办法规定,规范监管行为;二是检查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统一工作平台信息,切实做好工作平台数据统计工作;三是要科学谋划,按时上报2023年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稳妥推进双随机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