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3-000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9-28

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28 | 来源:城南街道办事处

双节来临之前,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在辖区内开展第三季度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向所有食品经营商户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宣传资料包含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管理制度、燃气泄漏处理方法、用电用气安全知识等安全防范知识。



城南街道景阳社区老旧小区较多,人口密集,各种小超市、小商店、小食品店较多,经营商户对食品安全普遍认识不高,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督促各食品经营商户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有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制度、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制度、关键环节食品加工操作规程和食品安全检查计划等规定。



通过大力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让居民更清楚地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更好了解到食品安全事故的防范知识,推动各经营商户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