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449T/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20

营山县2022下半年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事项公告

时间:2023-01-20 | 来源: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根据《2022下半年营山县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营山县2022下半年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调整的公告》规定,现将2022下半年营山县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按照《2022下半年营山县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营山县2022下半年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调整的公告》规定,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名册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合格的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2023217日下午1430-18:00准时到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档案室(营山县文林路142号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档案室二楼)报到领取《面试通知书》,熟悉面试组设置。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方式

根据2022下半年营山县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规定本次面试方式为讲课,主要考核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学科专业技能水平等。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所有成绩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备课时间为30分钟,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讲课教材均使用我县现行使用的教材。

四、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营山县人民政府官网通知公告栏(http://www.yingshan.gov.cn/)公布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排名及相关事项。

、纪律要求

面试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在纪检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下,由县委人才办、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县人社局、县委办共同组织实施。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未尽事宜以《2022下半年营山县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817-8213850 (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817—8286337中共营山县纪委驻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


附件: 2022下半年营山县部分县城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册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1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