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297E/2022-000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8-29

营山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含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体检人员体检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2-08-29 | 来源: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营山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含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体检人员体检事项的公告

按照《营山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营山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教师岗位调整公告》规定,现将营山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公示无异议的拟体检人员202292日早730携本人有效身份证、1寸免冠照片1准时到营山县城北实验学校门口集中,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自理。

二、拟体检人员体检前三天忌饮酒、忌食高脂肪类和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当日,考生须空腹抽饿血和B超检查后,再食用早餐,请自带早餐食品。

三、若有怀孕的考生请出示相关证明免透视,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四、体检结论及考察相关事项将于202299日前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注意查阅,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一)体检前7日,所有参检人员应无风险城市旅居史。体检当天,主动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本人体检前3天(830日、31日,91日)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C)后方可进入体检场所。参检人员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及不能提供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体检。

(二)对于正处于隔离管控或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及其他正当原因导致无法前来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在体检前三天内主动向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延期体检并提供相应依据,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延期体检。延期体检时间另行安排。相应依据以图片或编辑文档发送至邮箱rsj8377693@163.com。

、其他相关事项以《营山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8178377693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