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596C/2022-010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5

中共营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营山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招聘营山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贸易子公司经理层成员考察、体检结果及拟聘人员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9-05 | 来源:营山县委组织部

中共营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营山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招聘营山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贸易子公司经理层成员考察、体检结果及拟聘人员情况的公示


根据《关于招聘营山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贸易子公司经理层成员的公告》《关于招聘营山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贸易子公司经理层成员综合测试的公告》《关于公布招聘营山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贸易子公司经理层成员综合测试成绩及考察相关事宜的公告》规定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考察、体检等环节,蒲红燕等2名同志考察、体检结果合格,被确定为拟聘人员,现将考察、体检结果及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295202299日)。

公示期间接受监督,如有情况反映,须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营山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营山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凡以匿名或者其他方式反映问题不予受理。

电话:0817-6891951 0817-8286617

附件:营山发展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贸易子公司经理层成员考察、体检结果及拟聘人员情况


   中共营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营山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