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297E/2022-001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9-14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营山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第一批) 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09-14 | 来源: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营山县2022上半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第一批)

及相关事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根据《营山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营山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教师岗位调整公告》等规定,现将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体检人员的体检结果公于后(详见附件1经公示无异议的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考察对象。

拟考察对象的考察工作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除因疫情等特殊情况申请延期体检的考生以及报考基层畜牧兽医站和卫生基层卫生院部分相同类别岗位需要选择具体聘用单位的考生外,主管部门2022923日前完成拟考察对象的考察工作,并将《营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详见附件2《考察表》中有关个人信息由考察对象本人如实、准确填写)交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人事(含学籍)档案在县外的拟考察人员请在体检结公布后主动到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开具调档函,在规定时间内将档案转至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便进行聘用资格的审查与确认。考察合格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报县政府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因疫情等特殊情况申请延期体检的考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报考基层畜牧兽医站和卫生基层卫生院部分相同类别岗位需要选择具体聘用单位的考生选岗时间待体检结束后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项以《营山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817-8377693(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附件:1.营山县2022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考察人员名单第一批

2.营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