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61M/2023-001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03

“行红色西山 筑廉政底线”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3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为热烈庆祝建党102周年,紧随总书记的步伐,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持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眉山开展“紧随总书记文化足迹,行红色西山,筑廉政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往青神县红色西山教育基地的路上,组织观看了红色公益电影《抗日英雄石景芳》。到达教育基地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西山陈列馆,在回望历史岁月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崇高追求。

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局党委书记伍袁志同志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温‘七七事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并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了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三苏祠里,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详细了解和学习了三苏传统文化及“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家风家训,进一步感悟了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

此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践行初心使命筑牢廉政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